洗刷季後賽一條蟲污名 柯蕭率道奇晉分區賽

以往在季後賽表現不佳的道奇王牌左投柯蕭(Kershaw),今天對釀酒人獨撐八局,不但沒有失分,還投出生涯在季後賽最多的13次三振,帶領道奇以3:0淘汰釀酒人,晉級到下一輪的分區系列賽。

更多新聞: MLB/不爽靠作弊偷走冠軍戒!道奇不想讓太空人使用豪華休息室

道奇賽揚強投Clayton Kershaw,生涯在季後賽的防禦率高達4.43,而且勝率不到五成,完全不復王牌身手,但Kershaw今天犀利的球路,讓釀酒人各個暈頭轉向,背水一戰的釀酒人,派出Woodruff先發,一夫當關的Woodruff表現不輸Kershaw,前四局只被打出一支安打,還投出九次三振。

道奇在五局下半一二壘有人只有一出局,Pollock打出內野滾地球,眼看是個雙殺守備,但釀酒人竟然發生失誤,讓Pollock安全上到一壘,也給下一棒的Barnes有上場打擊的機會,Woodruff這一分丟得莫名其妙,接下來他要面對難纏的Mookie Betts。

道奇在五局下半攻下三分,給了Kershaw一顆定心丸,他在到八局上半投出保送後,投手教練準備走上投手丘,結果Kershaw霸氣對休息室揮手說NO,想繼續投下去,結果Kershaw沒讓教練團失望,穩穩化解危機,交出八局無失分,和生涯季後賽單場最多的13K,道奇終場就以3:0擊敗釀酒人,二連勝晉級到下一輪,道奇的對手將是紅雀與教士第三戰的勝隊。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派出9投手車輪戰!教士4:0完封紅雀 晉級第二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