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9投手車輪戰!教士4:0完封紅雀 晉級第二輪

大聯盟季後賽第一輪,教士和紅雀今天進行一戰定生死的第三戰,沒有先發投手的教士隊被迫採用投手車輪戰,結果9個投手聯手演出完封,終場以4:0擊敗紅雀,教士以2勝1敗晉級第二輪,將對決道奇。

更多新聞: MLB/教士背水一戰逆轉勝紅雀 週六上午10:00最終決戰

一戰定生死,教士卻沒有先發投手,牛棚上陣卻關關難過關關過,三局上Hill傳偏,但Tatis充滿運動藝術的接球,避免掉失誤,接下來滿壘危機,Johnson用三振化解。5局上半紅雀一、二壘有人,教士換上第5個投手。

Adams三振強棒Goldschmidt,教士維持不失分,5局下半終於突破0:0,Hosmer二壘安打攻下第1分,這一分讓教士吃下定心丸,也把壓力丟到紅雀身上,7局下Wong發生嚴重暴傳,紅雀雙殺不成還失誤,給了教士大好機會,接下來滿壘這球傳本壘又沒抓到,紅雀兩次失誤送禮,讓教士逐漸拉開差距,終場4:0贏球,以2勝1敗淘汰紅雀。

教士晉級第二輪,將碰到同區的道奇,從10月7日下周三開始,進行五戰三勝的分區系列賽。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殊死戰誰晉級?紅雀教士之戰鎖定民視無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