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戰運動家 明日上午四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

MLB美聯5戰3勝的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對決奧克蘭運動家,太空人首戰以10比5擊敗魔球大軍,雙方7日(周三)再度對決,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4點半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太空人二連勝運動家!差1勝晉級美聯冠軍賽

太空人、運動家的首戰交手,比賽過程中砲聲隆隆,魔球大軍雖然兩度取得領先,但是太空人靠著Carlos Correa的單場雙響砲逆轉以10比5擊敗運動家,在系列賽搶下第一勝。

雙方第二戰先發投手方面,太空人推出Framber Valdez掛帥主投,他上一輪先發對決雙城,繳出5局無失分、飆出5次三振,也順利拿下勝投,運動家則要派出Sean Manaea力挽狂瀾,他在9月10次對決太空人,繳出7局只失1分的優異表現,幫助球隊奪勝,運動家期盼Manaea的好表現能延續到Game 2。

圖取自MLB官網

究竟是運動家能扳平戰局還是太空人能率先聽牌呢,鎖定民視無線台由專業主播王人瑞、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對決運動家 明日上午四點鎖定民視無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