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二連勝運動家!差1勝晉級美聯冠軍賽

太空人與運動家隊的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Springer)敲出單場雙響砲,先發投手瓦德茲也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攻守俱佳的太空人隊就以5:2擊敗運動家,拿下二連勝的聽牌優勢,只差一勝就可以晉級美聯冠軍賽。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火力全開!敲四轟擊垮運動家 連四年闖進美聯冠軍賽

運動家的247先生Khris Davis昨天在對太空人第一戰,二局下半打出兩分砲,今天第二戰他同樣在二局下開轟,但小時候胖不是胖,才落後一個半局的太空人,三局上半立刻由春天哥Springer用兩分砲還以顏色。運動家先發投手Manaea只投了4.1局,就失掉5分提前退場,後援上場的Petit才投第一球,又被手感發燙的Springer一棒撈上看台。

相較之下太空人先發投手Valdez表現就沉穩多了,Valdez雖然前四局也被打出兩支全壘打失掉2分,但他多半能讓運動家打者打出滾地球,沒有造成太大危機,Valdez用103球投滿七局,就只失2分,演出精彩的優質先發,加上後援投手Paredes以及終結者Pressly完全封鎖運動家最後兩局的反攻。

太空人終場就以5:2擊敗運動家,在三戰兩勝制取得聽牌的第二勝,也是太空人在季後賽的四連勝,太空人只差一勝就可以晉級美聯冠軍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運動家大戰太空人 周五上午三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