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德爾轟救命3分砲 運動家分區系列賽續命

連輸兩場的運動家隊,今天將士用命以9:7逆轉擊敗太空人,避免被橫掃出局,魔球軍單場敲出5發全壘打,其中最重要的一支就是三壘手平德爾(Pinder),在七局上半轟出的3分全壘打,追成7比7平手,讓運動家續命,接著八局上半再靠兩支高飛犧牲打攻下致勝分,運動家追成1勝2敗,還有逆轉機會。

更多新聞: 14安打含4轟淘汰運動家 太空人晉美聯冠軍賽

運動家不想被連三場橫掃,一局上半Tommy La Stella率先轟出陽春砲破蛋,雖然下半局太空人2比1反超,但魔球軍的長程砲火猛烈,Mark Canha、Matt Olson以及Marcus Semien接連轟出全壘打,運動家一度4比2領先,不過太空人五局下反擊,Aledmys Diaz轟出2分全壘打,追成4比4平手,雖然太空人全場僅兩發全壘打,但機關槍掃射的威力也不小,接下來3支帶有打點的安打,運動家單局失掉5分,4比7落後太空人,幸好七局上半救世主出現了。

Chad Pinder轟出3分全壘打,追成了7比7平手,運動家又活了起來,全隊轟出5發全壘打之後,玩起了小球戰術,八局上半,太空人救援投手自亂陣腳,運動家敲出2支高飛犧牲打,得到致勝的2分,其中Pinder又貢獻了1分打點,單場4分打點表現最佳,另外牛棚也給力,六局之後沒再失分。

代打Josh Reddick氣得折斷球棒,終結者Liam Hendriks,八局下三振,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危機,他救援3局沒有失分拿下勝投,終場運動家9比7擊敗太空人,戰績1勝2敗,還有逆轉機會。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火力全開!敲四轟擊垮運動家 連四年闖進美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