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開賽就二連轟 同投手連遇兩次創紀錄

白襪隊昨天才以四連轟追平大聯盟歷史紀錄,今天又以連續全壘打創下驚奇,白襪一開賽就由安德森(TimAnderson)與蒙卡納(YoánMoncada)敲出背靠背全壘打,苦主是老虎隊投手博伊德(MatthewBoyd),巧合的是上次他出戰白襪,也是一上場就連挨兩轟,創下史上首見的紀錄。

更多新聞: 大聯盟本季無安打比賽!吉歐里托飆13K達陣隊史第一人

老虎先發投手MatthewBoyd五天前面對白襪慘失7分,陰霾都還沒散去,開路先鋒TimAnderson又來傷口撒鹽。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是Anderson本季第四轟,上一回面對Boyd也是由他先痛下毒手,還沒回過神來,Moncada緊接著落井下石。

首局前兩打席背靠背開砲,白襪五天前才上演過這個戲碼,苦主同樣是MatthewBoyd,風城軍成為史上第一支在同一球季,兩度對同一投手前兩打席開轟的球隊,也是第一支五場比賽內,上演兩次首局前兩棒Back to Back的隊伍。

白襪前戰才對紅雀上演泯滅人性的四連轟,此戰又炸出六支全壘打,最後以7:2輕鬆獲勝。說到全壘打不能不提Fernando Tatis Jr.。連同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這位21歲的教士未來之星,上演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讓他以11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28分打點也在榜上領跑,終場教士14:4痛遊騎兵。

但這支滿貫彈卻引起爭議,因為八局上半教士領先7分,球數零好三壞時,三壘指導教練下達等一球的暗號,Tatis仍揮棒開砲,賽後引來遊騎兵總教練抱怨觸犯棒球淺規則,Tatis也被自家主帥念了一頓,只能說球技好歸好,場上的眉眉角角年輕人還有得學。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雀金廣鉉6局無失分 奪大聯盟生涯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