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本季無安打比賽!吉歐里托飆13K達陣隊史第一人

白襪隊王牌投手吉歐里托(Giolito),今天在主場迎戰海盜隊,投出大聯盟今年第一場無安打比賽,吉歐里托飆出13次三振,因為一次四壞保送與完全比賽擦肩而過,他成為白襪隊史上第一位,單場10K以上的無安打比賽投手。

更多新聞: 老虎先發遇剋星 連兩場皆遭白襪頭兩打席砲轟

9局上半兩人出局,白襪王牌投手LucasGiolito已經用了98球,只差1個出局數就是無安打比賽,而海盜第3位打者,是4局上半,曾被Giolito四壞球保送上一壘的Erik Gonzalez,也因此和完全比賽擦肩而過,儘管沒有球迷在現場,但都在家裡,心情跟著比賽起伏。

Giolito用了101球,連續第二場先發飆出13次三振,投出了今年縮短球季,第一場無安打比賽,也是26歲的Giolito生涯第一次,同時他也成為白襪隊史上,第一位單場10K以上無安打比賽的投手,這場比賽除了Giolito自己猛飆三振之外,隊友守備也很幫忙。

游擊手Tim Anderson7局上精彩守備,讓Giolito的無安打比賽繼續下去,6局上半Anderson有一球傳一壘偏了,但一壘手Jose Abreu回身觸殺出局,也讓Giolito感謝萬分,另外白襪前3局就攻下4分,奠定勝利基礎,Giolito唯一的瑕疵,大概就是1次四壞保送,也是海盜整場比賽,唯一上壘的機會,終場白襪4:0獲勝,Giolito拿下本季第3勝,自責分率降到3.09。

賽後接受訪問時,冷不防被隊友潑了一桶運動飲料,但沒有關係,因為Giolito達到生涯新的里程碑,實在太開心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白襪開賽就二連轟 同投手連遇兩次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