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局10K第5勝」達比修並列勝投王  阿布瑞尤超狂!跨場連四轟平紀錄

小熊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主投7局飆出10K只失1分,奪得第5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這場精彩的投手戰白襪只靠阿布瑞尤(Jose Abreu)攻下唯一的分數,他的這發陽春全壘打加上昨天的三響砲,跨場連4打數都敲出全壘打,追平大聯盟歷史紀錄。

更多新聞: 本季最強兩巨投對決 達比修好投但中止七連勝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年的投球成績就跟他的新髮型一樣相當搶眼,面對白襪繼續繳出優質成績單,直球的最快速度也來到98英里大約是158公里。

球賽主播說到,「三振擦棒被捕。」達比修有第五局用三振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最終主投7局103球多達73顆好球飆出10K,唯一的失分是第二局,白襪第四棒Jose Abreu的平紀錄全壘打。

球賽主播喊到,「Jose打到空中飛很遠我的天哪,壞小子Jose又敲出全壘打了。」白襪的Jose Abreu前一場比賽,後三個打數都是全壘打加上這一轟,創下跨場連續四打數開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3人,接著球賽主播說,「兩好兩壞右半邊滾地球,Baez接起來傳給Rizzo小熊贏了。」

不過白襪全場就得這麼一分,達比修有退場後兩位牛棚投手接力,最終小熊2比1險勝,達比修有獲得並列大聯盟最多的第五勝,賽季防禦率下修到1.70。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強投達比修6局8K無失分 奪第6勝並列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