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居大聯盟勝投王!  投手三冠王畢柏奪今年第6勝

大聯盟投手三冠王,印地安人王牌畢柏,今天先發出戰同區第一的強敵雙城隊,畢柏主投6局飆出10次三振只失2分,以演出優質拿下今年第6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終場印地安人以4比2擊敗雙城,我國好手張育成沒有獲得上場機會。

更多新聞: 強投違防疫規定出關 戴罪立功盼獲認同

大聯盟投手三冠王,印地安人王牌Bieber,對上雙城在第二局遭遇亂流,不但領先沒保住,Bieber又被擊出安打,讓印地安人陷入落後。Bieber一開賽狀況不佳,但是他很快調整回來,從第三局開始就沒有再失分,而且恢復三振王本色。

Bieber最厲害的曲球,讓雙城打者吃足苦頭,6局下半他更用曲球演出KKK連3K。Bieber主投6局只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飆出10次三振,6局下半也終於等到火力支援,Lindor轟出逆轉致勝2分砲,自己非常振奮,也一棒把Bieber打成勝利投手,拿下今年第6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

終場印地安人4:2贏球,追近和龍頭雙城的勝差,只落後1.5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歐力士台灣投張奕表現佳 5局6K無失分奪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