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麥肯錫六局飆10K奪大聯盟第一勝 印地安人連攻4分逆轉射老虎

老虎印地安人第2戰,印地安人超級新秀麥肯錫(McKenzie)大聯盟初登板,就交出6局失1分,飆出10次三振的優異成績,印地安人靠著6局下半攻下4分逆轉戰局,印地安人終場就以6:1擊敗老虎,麥肯錫拿下大聯盟第一勝。

更多新聞: MLB/強棒哈波重砲出擊 率領費城人迎戰勇士

印地安人老虎第2戰,印地安人派出農場頭號新秀Triston McKenzie先發,身高196公分高的McKenzie,只有75公斤,看起來像個高中生。但McKenzie不但速球剛猛,3種變化球也很犀利,讓老虎打者吃足苦頭。

McKenzie在前3局就飆出4次三振,但他在大聯盟被打出的第1支安打,出現在4局上半,而且是支全壘打,McKenzie挨轟之後反而越投越穩,即便是沒人出局、2壘有跑者,McKenzie就是能連續投出3次三振,順利化解危機。McKenzie主投6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失掉1分,飆出10次三振,成為大聯盟史上初登板三振第2多的投手。

印地安人學長們,也在6局下半力挺小老弟,讓McKenzie有機會拿下勝投。印地安人靠著6局下半攻下4分逆轉戰局。印地安人終場就以6:1擊敗老虎,McKenzie拿下大聯盟首勝,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只落後雙城半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穩居大聯盟勝投王! 投手三冠王畢柏奪今年第6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