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終於重返比賽了!  雙重賽「橫掃白襪不生疏」

紅雀隊因為爆發18人疫情,兩度隔離,今天(16日)終於出關,在客場和白襪隊進行雙重賽,雖然17天沒有出賽,但紅雀球員身手並沒有生鏽,第一戰一局上半就攻下4分,終場5:1勝出,第二戰再度以6:3獲勝,雙重賽橫掃白襪,另外,紅人隊則是有球員感染,因此今天開始和海盜隊的兩場系列賽延期。

更多新聞: MLB/白襪開賽就二連轟 同投手連遇兩次創紀錄

雙重賽第一場一局上半,作客的紅雀,像是猛虎出閘,滿壘遭到觸身球保送,擠回第一分領先,紅雀因為爆出18位人員感染新冠肺炎,從7月30日以後,就沒再出賽,期間兩度遭到隔離,一次6天在密爾瓦基旅館,另一次7天在聖路易家裡,現在終於出關。

雖然兩個多禮拜沒有出賽,但紅雀球員身手並沒有生鏽,第一戰一局上半就攻下4分,奠定勝利基礎,再加上先發投手Adam Wainwright,主投5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終場紅雀5:1擊敗白襪,稍後的第二戰,紅雀火力依然兇猛,儘管兩度落後,四局上半,Paul Goldschmidt,轟出陽春全壘打,紅雀追成1:1平手,打完前四局,雖然1:3落後,但五局上半二度追平,Goldschmidt敲出關鍵1分打點安打,雙方3:3平手,紅雀在這個半局,又形成4分大局。

Tyler O'Nell轟出2分全壘打超前比數,終場紅雀6:3,雙重賽橫掃白襪,目前戰績僅4勝3敗,勝率暫居國聯中第二,為了補完比賽,紅雀接下來還有10次雙重賽要打,非常辛苦。

(民視新聞/丁泰祥 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體育老師不能當導師? 學界質疑「為何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