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左外野手追球「掛網」  葉立奇跑出幸運全壘打

前國聯MVP、釀酒人的重砲手葉立奇(ChristianYelich),開季後狀況低迷,今天賽前打擊率不到一成,只有0.088,今天總算敲出本季第二轟,不過這支全壘打很特別,葉立奇把球打到左外野邊線,白襪隊的希曼尼茲(EloyJiménez)沒接到球,還一頭栽進觀眾席卡在網子上,讓葉立奇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

更多新聞: MLB/白襪開賽就二連轟 同投手連遇兩次創紀錄

Christian Yelich開季陷入大低潮打擊率不到1成,不過有時候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份。白襪左外野手Jimenez起身追球時,Yelich已經繞過二壘,最後順利回到本壘,幫助釀酒人追平比數。

再看一次,Jimenez跌進觀眾席後還稍微被網子卡住,沒能第一時間起身,而本來沒有全力衝刺的Yelich見狀也趕緊加快腳步,形成這支罕見的左外野場內全壘打。Yelich賽後說,「我有過不少幸運全壘打,這支毫無疑問可以排在前三,我很需要這樣的一支全壘打。」

而剛追平的釀酒人攻勢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Jedd Gyorko又補上一發紮紮實實的兩分砲,五局上一口氣灌進4分逆轉比數。而先發投手Josh Lindblom也沒有辜負隊友的火力支援,先發5局送出7K寫下生涯新高,最終入袋本季首勝,帶領釀酒人以8:3擊敗白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襪總教練咳嗽鼻塞 於球隊住宿飯店內緊急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