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大戰雙重賽 拚到延長賽分勝負 灌飽5分加滿貫砲 洋基一日兩勝

先來關心大聯盟戰況,洋基和大都會,今天進行地鐵大戰雙重賽,兩場都打到延長賽才分出高下,第一戰洋基在7局下半連得5分追平,8下敲出再見安打贏球,張力十足。第二場洋基從主隊變成客隊,劇情更誇張,巨砲捕手Gary Sanchez,在八局上半轟出致勝滿貫砲,幫助洋基一日兩勝大都會,也拿下最近的3連勝。

更多新聞: 大都會史上最偉大球星 75歲巨投西佛染疫辭世

要揮不揮變成安打,7局下滿壘Voit適時敲出安打,帶著2分打點洋基吹起反攻號角,比數追成4:7,在洋基球場和大都會的雙重賽,第一戰算洋基主場,打完前6局還落後5分,但這個半局大反撲,重創大都會牛棚。

兩出局後Hicks轟出2分全壘打,洋基單局攻下5分,雙方比數7:7平手進入延長賽,八局下半突破僵局制,二壘上先站一位跑者,兩出局洋基一二壘有人,輪到Urshela打擊。靠著Urshela的再見安打,洋基演出精彩大逆轉,8:7後來居上擊敗大都會,稍後的第二戰洋基變成先攻,推出21歲菜鳥投手Garcia先發,這是他大聯盟生涯初登板,表現卻是一鳴驚人。Garcia是洋基農場頭號投手新秀速球可達97英哩,還有曲球滑球變速球等武器,這場比賽他先發6局,投出6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僅失掉1分非自責分,雖然與勝敗無關,但表現讓教練團滿意,又多了一位可用之兵,7局打完雙方1:1又戰成平手,延長賽8局上半,大都會牛棚又崩盤,洋基一出局攻佔滿壘,換上巨砲捕手Sanchez代打。Sanchez轟出致勝滿貫全壘打,灌進4分拉開比數5:1,雖然大都會在下半局追回1分,但時不我與終場洋基5:2,連兩場橫掃對手奪下3連勝,不過距離美聯東區盟主光芒還有3.5場的差距,星期二上午7點洋基將在家裡和光芒展開三連戰,第一戰推出王牌投手Cole先發對上Glasnow強投對決,別錯過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迎戰美聯第一光芒 邪惡帝國拚主場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