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2天再先發! 林子偉敲安秀守備美技

效力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相隔12天後再獲先發機會,他今天擔任第八棒鎮守左外野,不但有美技守備,林子偉也在三局下的首打席敲出平飛安打,同時帶動紅襪隊攻勢,雖然最後紅襪以3:10不敵勇士隊,但紅襪在欠缺外野手情況下,林子偉將會像今天一樣,獲得相當多的出賽機會。

更多新聞: 前場29分創紀錄、作客國民沒在客氣 勇士敲四轟逆轉險勝 佛里曼雙響砲居打點王

相隔12天後再先發,林子偉在紅襪主場對戰勇士的比賽中,擔任左外野手打第八棒,一上場就展現了出色的守備美技。驚人的臂力和精準判斷,林子偉不只守備精湛,接下也在三局下,面對勇士先發投手anderson,敲出安打帶動紅襪攻勢。

林子偉這支中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讓原本以0:2落後的紅襪吹起反攻號角,林子偉跑回第一分,幫助紅襪在三局下,以2:2追平比數,但勇士隊外野手Ozuna,這場比賽可說是火力爆發,單場敲出三發全壘打,包辦了六分打點,生涯首度三響砲,讓Ozuna成為國聯史上,首度在芬威球場敲出三響砲的打者,也幫助勇士終場以10:3奪勝。

林子偉在這場比賽中,四打數敲出一支安打、吞2k,無論是打擊和守備都有表現,在球隊交易走外野手皮拉後,依目前紅襪陣容,林子偉到球季結束前,將有不少的出賽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猶如棒球之神附身 勇士29分創國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