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棒球之神附身 勇士29分創國聯紀錄

大聯盟勇士隊,今天的火力猶如棒球之神附身,全場以29比9大勝馬林魚,創下1900年後,近120年以來國聯單隊單場最高得分紀錄,被打爆的馬林魚隊投手群,以山本喬丹最淒慘,他只投了2.2局,竟被敲出11支安打丟掉13分。

更多新聞: 老菜鳥驚奇!韓籍金廣鉉加盟紅雀隊 投出防禦率紀錄

勇士跟馬林魚三連戰的最後一場,上演史詩級的打擊大秀,原本兩分落後的勇士,2局下半攻勢有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運氣來的時候,就連城牆也擋不住,勇士不管是紮實擊球,還是切到邊緣,通通形成安打,外野手Adam Duvall單局第二次上來打擊,絕對不想當第三個出局數。

在第二局,勇士單局狂攻11分,創下本季單局新高紀錄,這場比賽勇士第二局到第七局,連續6局得分,馬林魚第二任投手山本喬丹,投2.2局狂掉13分,成為最慘的投手,而在一連串瘋狂進攻中,勇士當家一壘手Freddie Freeman創下生涯里程碑。

大聯盟生涯1500安,Freddie Freeman用全壘打完成,而本場煙火秀,最會開轟的人是Adam Duvall,單場三響砲還包含一支滿貫全壘打,Adam Duvall演出9月份第二度三響砲,灌進9分打點,勇士29比9大勝,單場攻下29分,創下1900開放年代之後,相隔120年,國聯單隊單場最高的得分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皇家菜鳥投手辛格 8局8K無失分擊敗印地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