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菜鳥投手辛格 8局8K無失分擊敗印地安人

皇家隊戰績不佳,一般球迷很少注意他們的表現,不過今天不一樣,為他們的菜鳥投手辛格(Singer),今天對上實力堅強的印地安人,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可惜在第八局兩出局之後破功,沒有創造歷史,不過辛格還是以8局無失分的表現,幫助皇家11:1擊敗印地安人。

更多新聞: 道奇球迷敲垃圾桶抗議太空人 比賽結果大出意外...

皇家菜鳥先發投手BradySinger今天面對強悍的印地安人,前七局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Singer在八局下半,很快抓到兩個出局數,Singer接下來面對近況十分低迷,打擊率只有1成58的Herges。

這是Herges轉隊印地安人後的第一支安打,讓Singer的無安打比賽停在7.2局,Singer最後以119球投滿八局,飆出八次三振沒有失分,表現還是非常精采,也幫助皇家終場就以11:1大勝印地安人,印地安人吞下三連敗,Singer也拿下個人第二勝。

皇家先發投手辛格說,「比賽一開始我的手感就很好,但這或許不是件好事,我從第三局開始有注意到,還沒被打出安打,我從第一球投出就很謹慎,整場比賽我一直保持專注。」再來看響尾蛇王牌左投Bumganer,今天對上道奇,本季失速的瘋邦還是免不了遭到兩支長程砲火的狙擊,但瘋邦也把傷害降到最低,交出五局只失兩分的內容,響尾蛇則是在六局下半攻下三分逆轉戰局。

響尾蛇終場就以5:2擊敗道奇,終止最近的五連敗,道奇戰績還是全大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季後賽 將仿NBA泡泡聯盟集中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