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季後賽 將仿NBA泡泡聯盟集中舉行

為了避免受到疫情的影響,大聯盟今年的季後賽也要仿效NBA泡泡聯盟的方式,美國媒體率先批露,季後賽從第二輪開始,將集中在南加州和德州進行比賽,至於世界大賽則是選定單一球場,將在遊騎兵今年啟用的新主場舉行。

更多新聞: NBA/超前三分加關鍵麻辣鍋 熱火東區冠軍賽首勝

大棒一揮,天使明星外野手MikeTrout,把球轟上擺放人形看板的外野看台,這是鱒魚哥本季第16轟,讓他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而他開轟的這個地方「全球生命球場」,也將成為世界大賽的決戰舞台。

根據紐約時報指出,大聯盟計畫許久,要在季後賽仿效NBA打造防疫泡泡,世界大賽單一對戰組合,就會選在今年才啟用的遊騎兵新球場「全球生命球場」舉辦。這個球場耗資大約325億元台幣,是人工草皮,屋頂可以開關,將會是大聯盟自1944年以來,世界大賽只在單一球場進行。

「全球生命球場」啟用時,邀請球迷參觀最新設施。主隊遊騎兵目前在美西墊底,要打進季後賽,機率微乎其微,更何況是世界大賽,所以會是一個中立球場,至於季後賽其他賽程,首輪預定會在排名較高的球隊主場,後面則是前往南加州還有德州,選擇中立地點,進行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尬舞!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 八三夭攜手ENERGY牛奶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