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舞!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 八三夭攜手ENERGY牛奶嗨翻全場

捷運盃街舞大賽,這次找來以「想見你」片尾曲,創造千萬點閱率的搖滾天團八三夭,擔任年度代言人,更和昔日唱跳天團ENERGY團長牛奶,攜手合作,打造全新型態的街舞大賽!

更多新聞: 「守護者樂團」高雄開唱用歌聲撫慰長期照顧者走出困境

唱著耳熟能詳的經典嗨歌,八三夭團員拿著樂器,氣勢磅礡,台上魅力四射,嗨翻全場!

但今天他們不是來開演場會的,是擔任今年捷運盃街舞大賽的代言人,從玩樂團跨界,當街舞大賽的評審,讓他們好興奮。樂團八三夭說,「沒有想到玩樂團玩了那麼久,今天終於可以當評審,而且還可以決定,那些跳舞同學們的生死。」

看看台上的選手拚勁十足,台下的八三夭團員劉逼老師也看得超認真,誰說玩音樂的人不能當舞蹈評審,八三夭以「想見你」片尾曲創造千萬點閱率,成了當紅炸子雞,在捷運街舞大賽上再現「想見你」風潮,跳脫時空回憶當年,他們可是也有嘗試過「跳舞」這檔事。

八三夭說,「但就是不成功,所以玩樂團,我們高中就發現這些事了,我們有做很多舞曲讓大家跳,燃起大家的街舞魂,八三夭今天不是主角,主角是今天要比賽跳舞的朋友。」

打扮酷炫,俐落帥氣的舞蹈柔中帶剛、剛中帶柔,每一組參賽同學都跳得好賣力,各界舞林高手齊聚一堂,就是要較勁一下誰是今年的捷運盃「街舞之王」。

(民視新聞/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環展現力與美 楊世豪驚艷亞洲達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