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外野手康佛托 經典背向接殺拯救球隊

今天大都會與金鶯之戰,大都會在第6局被攻佔滿壘,右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Conforto)面對一顆深遠飛球,他背向追球,最後跳起來完成接殺,這次美技太神奇,打者和隊友都嚇了一跳,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大聯盟雙城單局灌5分勝小熊連2年晉級季後賽

投手兩出局被攻佔滿壘,隊友美技守備即刻救援,大都會的右外野手MichaelConforto,背向追球,最後還往後一跳完成接殺。打者看了傻眼,隊友也張大嘴巴不敢相信。反向接球一直以來是棒球守備員難度最高的動作之一,1954年這一招被傳奇球員WillieMays發揚光大。

1954年的世界大賽,WillieMays在造型特殊的球場,中外野最深處演出背向接球,這一接被稱為是TheCatch,過了超過50年,現在球迷還是津津樂道。然而overtheshoulder,不只是外野手內野手也能表演。

天使游擊手AndreltonSimmons的精彩接殺,讓現場主播第一時間,就聯想到WillieMays。另外大聯盟其他頂尖內野手,教士的MannyMachado,雙城的JoshDonaldson,也都在今年曾經秀一手背向接球,沒收對手安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歐洲步」閃夾殺運動家坎普神跑壘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