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雙城單局灌5分勝小熊連2年晉級季後賽

大聯盟的消息,雙城隊今天在客場對上小熊隊,7局上半單局灌進5分,終場就以8:1獲勝,連續第二年取得季後賽資格,這也是雙城自2009到2010年之後,再度連兩年晉級季後賽。

更多新聞: 天使面臨淘汰危機 大谷2分砲拯救球隊

雙城小熊系列賽第二戰,前5局兩隊先發投手都表現出色,因此雙方1:1平手,雙城投手Michael Pineda主投5局掉1分退場,而小熊的Alec Mills多投幾局就出事。6局上半Eddie Rosario敲出1分打點安打,雙城2:1超前了比數,Mills前5局還能壓制之後突然崩盤,比賽來到7局上半雙城形成大局。

第一個上來打擊的Miguel Sano就轟出球場外的陽春砲,3:1拉開差距,接下來小熊先發投手Mills又被敲出二壘安打就被換下場,之後的救援投手沒幫他守住,這個半局雙城得到5分,7:1鎖定勝利,Mills主投6局失掉4分敗投,9局下半,落後7分的小熊最後機會,雙城救援投手Tyler Clippard,成功關門。

終場雙城8:1擊敗小熊,連續第二年晉級季後賽,也是,2009到2010年之後,雙城再度連兩年打進季後賽。

再來看天使主場迎戰遊騎兵的比賽,一開賽就0:3落後。

大谷翔平在2局下半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6轟,比數追成1:3,5局下半天使連得2分追平,8局下半鱒魚哥Mike Trout揮出致勝的1分打點安打,終場天使4:3險勝,最近16場贏了11場,落後美聯西區第二的太空人,只有3.5場,季後賽還有機會。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都會外野手康佛托 經典背向接殺拯救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