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臨淘汰危機 大谷2分砲拯救球隊

天使隊今天以5:2擊敗教士,保住晉級季後賽的一線生機,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2局扛出追平2分砲最為關鍵,這也是大谷本季面對左投的第一轟,終於突破個人的打擊盲點,天使隊剩下3場例行賽,要面對全大聯盟戰績最強的道奇必須全贏,才有機會競爭季後賽門票。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封關戰敲出安打 本季戰績差!天使隊開除總經理

天使懸在季後賽資格的淘汰邊緣,跟教士對決背水一戰,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突破低潮來得正是時候。

對上教士緊急登板的後援投手,大谷打破面對左投的大低潮,敲出本季對上左投的第一轟,賽季累積7支全壘打。

天使這場比賽,在大谷的帶動下,第二局攻下4分大局,2分砲追平之後,後續再有2支陽春全壘打,單局敲出三轟。

天使手握領先之後,開啟牛棚車輪戰守住優勢,最後9局下半再由明星外野手MikeTrout,演出飛撲再見接殺,天使5:2贏球,賽後戰績26勝31敗,剩下跟道奇的三連戰,全贏,還有機會競爭季後賽資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強棒出擊 率天使抗太空人拚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