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強棒出擊 率天使抗太空人拚3連勝
圖取自Reuters

關注美國聯盟西區激烈戰況,休士頓太空人6日對決地主洛杉磯天使,熱血棒球迷上午7點鎖定民視無線台帶來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天使面臨淘汰危機 大谷2分砲拯救球隊

天使5日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靠著大谷翔平在11局的再見安打,終場以6:5擊敗對手,這也是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的首支再見安打。

兩隊6日持續對決,太空人推出Brandon Bielak先發,他目前3勝2敗、防禦率5.40,Bielak在8月25日曾面對天使,0.2局投球被敲3支安打狂失3分;天使方面派出Griffin Canning,目前3敗、防禦率4.04,他上一戰面對水手表現出色,主投8局狂飆7次三振只失1分、無關勝敗。

圖取自MLB官網

21勝16敗的太空人目前暫居美聯西區第二,14勝25敗的天使則排在同區第四,落後太空人8場勝差,雙方都要力拚季後賽資格,究竟天使能持續連勝,還是太空人能客場止敗,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七點由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都會外野手康佛托 經典背向接殺拯救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