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超大號開轟揮別最大低潮 運動家率先美聯風光拿下20勝

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因傷專心打擊後,最近陷入19打數無安打的生涯最大低潮,今天終於以超大號全壘打找回手感,幫助天使隊一路領先,但運動家隊發揮本季大黑馬的韌性,第6局靠著連續安打扳平,第10局補上再見高飛犧牲打,成為美聯第一支奪下20勝球隊。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強棒出擊 率天使抗太空人拚3連勝

魔球大軍再一次為棒球是團隊運動這句話,下了完美註解,三不管地帶飛球,吸引二游追擊到外野,但投手Montas及時補位2壘,讓中外野手Laureano上演罕見的8傳1超級美技,別怪別人守得好,只怪自己打得不夠遠。想要揮別最近19:0的生涯最大低潮,用本季最遠的439英呎超大號全壘打,是最好的選擇。大谷翔平3局上半這發超前3分彈是他本季第5轟,此戰4:2打擊率回升到0.181。

天使就算一路領先,面對美聯龍頭絲毫不趕大意,就算是一個是否出棒過半都要斤斤計較,結果Joe Maddon這番抗議,在六局下被驅逐出場,魔球大軍趁機拐氣急起直追。包含Sean Murphy的追平關鍵一擊,運動家連續4支安打攻下2分扳平戰局,兩隊4:4鏖戰到突破僵局制的10局下半,1、3壘有人情況下,剛好輪到陣中心臟最大顆的Mark Canha。

這是一支再見高飛犧牲打,終場運動家以5:4獲勝,今年5次打進延長賽都沒輸過,更是本季首度無人開轟還贏球,魔球軍成為美聯第一支20勝隊伍,戰績位居聯盟龍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佛洛伊德翻版?威州驚傳警察暴力 近距離朝非裔男開7槍 民眾全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