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捕手魯伊茲首打席就開轟 一鳴驚人帶動道奇攻勢橫掃天使

道奇隊今天作客同城的天使隊主場,全場敲出4發全壘打,其中有一發相當受矚目,那就是道奇22歲菜鳥捕手魯伊茲(Ruiz),大聯盟生涯第一個打席就開轟追平比數,不但一鳴驚人也帶起道奇的攻勢,道奇橫掃天使奪下5連勝,戰績位居國聯第一。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強棒出擊 率天使抗太空人拚3連勝

二局下半,天使捕手MaxStassi敲出落點絕佳的安打,把先前安打上壘的大谷翔平,送回本壘率先破蛋,1:0領先,大谷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得到1分,不過落後的道奇,有菜鳥捕手挺身而出。

三局上半,22歲的KeibertRuiz大聯盟生涯第一場比賽,第一個打席就轟出陽春全壘打,道奇追成1比1平手,這位農場排名第三的好手和22歲的年輕先發投手DustinMay搭配也不錯,他主投4.1局僅失2分,Ruiz的全壘打也帶動球隊攻勢。

接下來MaxMuncy再轟出2分全壘打,道奇單局得到3分,拉開2分領先差距,四局上半,救援投手也Hold不住,CoreySeager轟出更大支的3分全壘打,拉開比數為7:1,道奇全場4轟,力壓只有3發陽春砲的天使,終場8:3連3場橫掃,奪下5連勝,道奇16勝7敗國聯第一,再來看加州的灣區大戰。

運動家作客巨人球場,五局上半,代打ChadPinder率先轟出2分全壘打,4:2超前比數,之後運動家完全甦醒,讓巨人投手毫無招架之力,單局8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狂掃9分,終場運動家15:3大勝巨人,戰績16勝6敗,勝率全大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超大號開轟揮別最大低潮 運動家率先美聯風光拿下2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