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四連轟「焰火秀」追平紀錄  紅雀菜鳥初登板震撼教育

白襪隊今天上演連敲四支全壘打的煙火秀,追平大聯盟百年紀錄,最後白襪也以7:2擊敗紅雀,慘遭四連轟震撼教育的苦主,是紅雀隊的菜鳥投手拉米瑞茲(RoelRamirez),而且這還是他生涯初登板,他也成為史上第一個初登板就單局被擊出四支全壘打的球員。

更多新聞: 溫萊特完投勝慶39歲生日 莫里納第2000場蹲捕

五局下半,一三壘有人白襪Moncana低著頭走上打擊區,紅雀菜鳥投手Ramirez還不知道他即將大禍臨頭,Moncana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今年球季的第四轟,開啟白襪拉開到4-0領先,更開啟追逐大聯盟紀錄的瘋狂煙火秀!

YasmaniGrandal再接再厲,背靠背開炮,是這位強打捕手轉戰白襪之後的第一發紅不讓,風城勁旅繼續得理不饒人。

BacktoBacktoBack,古巴重砲JoséAbreu也炸出全壘打,加上前兩棒也都是在古巴出生,締造大聯盟史上第一次,古巴好手三連轟紀錄,但這場好戲還沒結束,EloyJimenez再來一發,白襪二到五棒上演追平大聯盟紀錄的四連轟,這也是史上第10次出現這樣的壯舉,終場白襪7:2獲勝,可憐的是投手丘上的Ramirez,已經被轟到眼冒金星,生涯初登板就遭到地獄級震撼教育,0.2局失六分黯然退場,防禦率高達81,成為首位初登場就單局被轟出四支全壘打的投手。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主場全贏九連勝 送給世仇紅襪七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