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萊特完投勝慶39歲生日 莫里納第2000場蹲捕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今天紅雀有先發投手溫萊特(AdamWainwright)和捕手莫里納(YadierMolina)兩老坐鎮,勝利不但手到擒來,兩人還寫里程碑。Wainwright在他39歲生日這天繳出4安打9K的完投勝,賽後他和Molina擁抱慶祝,兩人還不忘先戴上口罩遵守防疫規定。

更多新聞: MLB/首局10分創季後賽紀錄 紅雀晉級國聯冠軍賽

Adam Wainwright39歲生日這天,小老弟Jack Flaherty推著輪椅到機場接機,他對於隊友的惡搞行徑寫道「還真是尊重長輩啊!幹的好!」隨後Wainwright馬上在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中證明,輪椅是多餘的!

長江後浪推前浪,Wainwright還沒打算死在沙灘上。完投九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兩分,還飆出9次三振。場上另一老,38歲的捕手搭檔Yadier Molina也在這一天達成出賽2000場里程碑,成為紅雀隊史第三人。兩人合力抓下最後出局數互相擁抱慶祝,不忘遵守防疫規定先戴上口罩。

終場紅雀7-2贏球終止四連敗,Wainwright進帳本季第三勝和生涯第23場完投,前一次已經邀追溯到2016年7月。Wainwright表示,「這意義重大感覺很棒,絕對是意義重大的一戰,我狀況很久沒有這麼好了。」

賽後受訪難掩激動情緒,四年間Wainwright經歷兩次重大傷勢,早已名利雙收的他大可急流湧退,但堅持奮戰以39歲之齡再讓球迷驚艷。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國聯冠軍賽開打 紅雀主場對抗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