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聯冠軍賽開打 紅雀主場對抗國民

大聯盟季後賽,國聯冠軍賽第一戰,國民、紅雀將在明天上午八點開打。國民擁有薛澤與天才小史兩大頂級先發,但例行賽牛棚成績,名列大聯盟史上第10差,成為最大的隱憂;至於紅雀隊則在打線上擁有優勢,兩隊誰能拔得頭籌,民視無線台將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溫萊特完投勝慶39歲生日 莫里納第2000場蹲捕

紅雀再度變身不死鳥,分區系列賽淘汰同區冠軍勇士,晉級國聯冠軍賽,將跟外卡大驚奇國民,進行七戰四勝制的對決。

紅雀首戰先發投手推出Mikolas,他說能在系列賽打頭陣,是非常高的榮譽,並表示「回頭思考自己的目標,一直以來都希望在強隊競爭,具有季後賽的衝擊力,以上結合起來就是紅雀隊,我可以擔任首戰先發投手,這是榮譽,肯定很有意思」。

兩支球隊交鋒,大聯盟官網評比,紅雀在內野打線佔有優勢,其中一壘手Goldschmidt,今年從蛇王變雀王。他在9月之後進攻指數高達0.954,季後賽打擊率至今也高達4成29,9支安打有6支長打。

另外一邊,國民在投手戰力呈現先發是天堂、後援是地獄,兩樣情局面。先發有Strasburg、Scherzer兩大王牌,但牛棚戰力今年例行賽防禦率5.68,是大聯盟自1969年統計後援數據以來,史上第10差的成績。

首戰先發投手桑契斯表示,「就棒球生涯來講,每場比賽皆不同,甚至每一球都有差異,對上道奇的先發,我跟捕手有很好的作戰策略,但下一戰會完全不同,不同的人、不一樣的對手」。

因為輪值問題,國民第一戰沒有辦法推出兩大王牌,由第三號投手Sanchez率先出征。而在台灣時間星期六早上8點,開打的國聯冠軍賽,民視無線台將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國民桑契斯7.2局無安打 自家、對手教頭都給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