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周日美聯冠軍賽拚太空人 洋基好整以暇備戰

洋基隊將在美聯冠軍賽對上太空人隊,週日第一戰的先發投手,總教練布恩(Boone)還沒決定人選,但以派斯頓(Paxton)或田中將大的可能性最高,第二年帶領洋基的布恩,認為子弟兵已經比去年更成熟,而且對冠軍非常飢渴,很有信心拚進世界大賽。

更多新聞: MLB/運動家抗太空人 周四上午三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

早就橫掃雙城的洋基,在主場照表操課,中外野手Aaron Hicks很可能會在美聯冠軍賽傷癒復出,洋基去年在季後賽第一輪輸給紅襪,今年他們更成熟了,讓第二年領軍的總教練Aaron Boone,更有信心。

Aaron Boone表示,「我會這樣想,我們現在更好了,我們一些主要球員這一年來,在許多方面已經成熟了很多,從春訓第一天我就跟他們一起,其實真正是從去年就開始了,我總是感覺,從球團的立場來看,我們真的很強也很棒」。

從2009年後,洋基就沒拿過世界大賽冠軍,球員都非常渴望再登巔峰,這也是他們能表現出色的主要原因。Aaron Boone也提到,「也許最重要的就是飢渴,是我今年常用來形容他們的一個字,我感覺他們真的很飢渴,我認為這飢渴,會讓這個球隊大放異彩」。

美聯冠軍戰的對手出爐,是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太空人,因為和光芒打滿五場,已經用掉了Justin Verlander和Gerrit Cole兩位大魔王,第一戰應該會派Zack Greinke先發,洋基則可能從田中將大和James Paxton擇一應戰。

田中例行賽兩次對上太空人,雖然都無關勝敗,但自責分率僅2.25,第一戰先發機會不小,左投Paxton本季也是兩場先發對太空人,戰績1勝1敗,自責分率卻高達6.00,Luis Severino則可能是第三戰先發。洋基牛棚陣容堅強,先發投手能撐個四五局就夠了,要玩投手車輪戰,恐怕也比太空人可用之兵多。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美聯冠軍賽首戰 洋基7:0擊敗太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