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爾8局飆出10次三振 太空人晉美聯冠軍戰

美聯分區系列賽最後第五戰,太空人與光芒拚戰誰能晉級,太空人疑似破解光芒先發投手的動作,一局下半就攻下4分大局,太空人三振王柯爾一夫當關,主投8局只失1分,飆出10次三振,終場太空人就以6:1擊敗光芒,以3勝2敗晉級美聯冠軍賽,周日將在主場迎戰洋基隊。

更多新聞: MLB/兩度穿不成條紋衣 柯爾今成洋基大殺手

一戰定生死的第五戰,太空人一局下半就猛攻,光芒派出先發投手Glasnow,小巨人Altuve把98英里快速球打成平飛安打,下一棒Bregman看到曲球過來,也胸有成竹出棒。

太空人一到四棒連續4支安打,隊友之間還上演終極密碼戰,彼此咬耳朵分享情報,難道是破解了對方投手的動作?

太空人前六棒擊出5支安打,攻下4分大局,打得光芒措手不及,到底是不是投手動作被破解,這個漏網畫面也許給了答案。

光芒只能振作心情,二局上半奇兵Sogard轟全壘打,光芒雖然有分數進帳,但全場也就只有這1分,因為太空人先發手Cole實在太厲害。Cole一夫當關,高達98、99英里的快速球,加上犀利的滑球,讓光芒打線難再越雷池一步。

Cole用107球主投8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飆出10次三振拿下勝投,是他個人的18連勝,終場太空人6:1擊敗光芒,以3勝2敗的成績晉級,將從13日周六開始對決洋基,進行7戰4勝的美聯冠軍賽。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美聯冠軍賽首戰 洋基7:0擊敗太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