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三轟逆轉淘汰道奇 國民首度晉國聯冠軍賽

同樣是一戰定生死的第五戰,國民和道奇的決戰過程非常緊張刺激,一路落後的國民隊,先在第八局從道奇王牌柯蕭手中,轟出背靠背的全壘打追平比數,接著在延長賽十局上半,再靠二壘手肯瑞克的滿貫砲,以7:3逆轉獲勝,這也是國民隊史第一次晉級國聯冠軍戰。

更多新聞: MLB/國民桑契斯7.2局無安打 自家、對手教頭都給讚

決勝第五戰道奇有主場優勢,而且前兩局就轟出兩發全壘打。道奇取得3分領先,國民一路被壓著打,直到八局上半終於翻身。

道奇換上第二戰的先發投手Kershaw救援,結果他又犯了季後賽容易挨轟的毛病。

Kershaw連挨兩發全壘打救援失敗,道奇斷送贏球契機,國民則士氣大振,把比賽逼入延長賽,10局上半,36歲老將Kendrick轟出致勝滿貫砲。

這發滿貫全壘打讓以外卡身分進季後賽的國民以7:3贏球,淘汰106勝的國聯第一種子道奇,國民也終於結束季後賽總是一輪遊的宿命,從2005年搬家到華盛頓之後,第一次打進聯盟冠軍戰,將在12日週六早上8點對決紅雀,進行七戰四勝的第一場比賽。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國民2:0紅雀!奪國聯冠軍戰第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