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桑契斯7.2局無安打 自家、對手教頭都給讚

國民先發桑契斯(Anibal Sanchez)在首場的國聯冠軍戰,就投出7.2局無安打的超級表現,賽後他自己謙虛表示,賽前自己就是把功課做好,然後相信隊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精彩演出。而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childt)也肯定桑契斯的投球,不過也再次強調,棒球場上甚麼事情都說不準,週日(13日)登場的第二戰,它們依舊會全力出擊。

更多新聞: MLB/紅雀盼扳回一城 推出強投對決國民「天才小史」

雖然無緣成為史上第三位季後賽無安打強投,但7.2局讓憤怒鳥擠不出一支安打,加上過去在老虎時期也有過的季後賽6局無安打,Sancherz可是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投過兩場至少6局無安打比賽的投手,有你的。

國民先發投手 Anibal Sanchez

對Sanchez整場表現就是讚不絕口,不過憤怒鳥打線會被封鎖到全場只有一支安打,的確也是讓人始料未及,總教練說得好,這,就是棒球啊。

紅雀總教練席爾特指出,「我們是一個進攻很強大的球隊,今天桑契斯真的是投得好,這就是我們熱愛棒球的有趣之處,我們分區系列戰最終戰攻下13分,然後要回了晉級,那是場漂亮的比賽,沒有理由我們不樂觀,我們的球員和進攻能耐,我們明天會全力出擊。」

紅雀總教練 席爾特

Shildt總教練對子弟兵表現依舊信心滿滿,畢竟紅雀在分區系列戰,展現過一次不死鳥的本事,再來一回當然不為過。

緊接著不到24小時後的下一戰,準備由老牌的Wainwright對上藍眼人Scherzer,也是紅雀在主場把戰局扳平的最佳機會。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文煦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薛澤7局無失分 國民冠軍戰第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