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澤7局無失分 國民冠軍戰第二勝

國聯冠軍戰第二戰,國民先發投手薛澤(Scherzer),今天對紅雀前六局也投出無安打,最後交出7局1安打無失分,飆11次三振的優質先發,幫助國民終場就以3:1擊敗紅雀,在國聯冠軍賽取得二連勝。

更多新聞: MLB/連三場壓制紅雀火力 國聯冠軍賽國民聽牌

國聯冠軍戰第一戰,全場只打出一支安打的紅雀,今天在第二戰,面對國民頭號王牌Scherzer,一開局就陷入苦戰,前五局被Scherzer K得滿頭包,讓Scherzer狂飆9次三振。

紅雀38歲老將Wainwright也是卯足全力拚了,前五局也投出6次三振,他唯一失掉的1分,是被Taylor打出陽春砲。Scherzer前六局威風八面,沒有被打出安打,7局上半面對前兩次都被他三振的Goldschmidt,這次卻被他一棒破了無安打。

Scherzer用101球投完七局,只被打一支安打沒有失分,飆出11次三振,又是一場精采的超優質先發。

領先一分的國民,在8局上半靠著Eaton適時打出的二壘安打拉開領先差距,一直無法得分的紅雀,也在八局下半,靠著Martinez安打破蛋,中斷連續22.2局沒有得分的季後賽新紀錄。

國民終場就以3:1擊敗紅雀,在國聯冠軍戰取得兩勝優勢,Scherzer拿下季後賽的第二勝,兩隊週二(15日)將在華盛頓進行國聯冠軍戰第三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紅雀盼扳回一城 推出強投對決國民「天才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