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三場壓制紅雀火力 國聯冠軍賽國民聽牌

在國聯冠軍賽二連勝的國民隊,今天由另一名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Strasburg),繼續壓制紅雀隊的打線,天才小天主投7局沒有責失分,還飆出12次三振,國民老將坎崔克(Kendrick)包辦三支二壘安打,貢獻三分打點,國民終場以8:1大勝紅雀,在國聯冠軍賽以三連勝搶下聽牌的壓倒性優勢。

更多新聞: MLB/超強先發補牛棚 國民晉世界大賽創外卡傳奇

紅雀在國聯冠軍戰前兩戰,總共只得到1分,第三戰面對本季國聯勝投王Stephen Strasburg,前三局還是持續得分荒。

紅雀先發投手Flaherty肩負止敗的重責大任,但國民在三局下半,兩次打出滾地球,都幸運形成穿越安打。國民把握機會攻勢不斷,季後賽手感火燙的Kendrick趁勢再打出二壘安打,讓國民攻下4分大局。

有了4分領先的Strasburg投起球來更得心應手,Strasburg用117球投滿七局,雖然在七局上半,因為Soto的傳球失誤丟掉一分,但不是他的自責分,也讓他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位,單場至少12次三振,沒有自責分、沒保送的投手。

國民全場打出11支安打,表現最搶眼的就是Kendrick,他單場3支二壘安打,包辦3分打點,季後賽累計9分打點,創下國民隊史新紀錄,國民終場就以8:1擊敗紅雀,Strasburg拿下他在季後賽的第三勝,國民只差一勝,就可以打進世界大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兩度穿不成條紋衣 柯爾今成洋基大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