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再見全壘打 美聯冠軍賽追平洋基

美聯冠軍賽今天在太空人主場進行第二場比賽,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成為奪勝大英雄,他不但在六局上半演出關鍵守備,阻止洋基得到超前分,同時全場貢獻兩分打點,包括延長賽11局下半的再見全壘打,終場太空人以3:2險勝洋基,也把系列賽追成各一勝平手。

更多新聞: MLB/美聯冠軍戰第五戰!派克斯頓、希克斯獲勝功臣

太空人在主場輸掉第一戰,第二戰有非贏不可壓力,二局下半Correa先建功。

太空人的狀元郎發威,洋基有法官跳出來開庭,四局上Judge轟逆轉2分砲,洋基雖然取得領先,但是牛棚沒守住,五局下Ottavino救援失敗,Springer轟出追平全壘打。

洋基原本有機會在第六局超前,卻被Correa跳出來把分數沒收,這球從二壘手Altuve身上彈開,正好朝Correa站位的方向,他接到立刻傳本壘又快又準,讓LeMahieu被觸殺出局。

太空人守下這一分成為比賽關鍵,兩隊打完九局2:2平手進入延長賽。十一局下半Correa當英雄,就靠Correa的再見全壘打,太空人3:2險勝洋基,把美聯冠軍系列賽追成1勝1敗,兩隊將在16日星期三,移師紐約進行第三戰。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連三場壓制紅雀火力 國聯冠軍賽國民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