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首輪遭逆轉淘汰 總教練羅伯茲一肩扛責任

國聯戰績第一的百勝道奇隊今天在分區系列賽第五戰,意外遭外卡國民隊淘汰出局,連兩年國聯冠軍霸業中止,總教練羅伯茲(Roberts)在關健時刻投手調度失當,再度引發討論,賽後他也一肩扛起輸球責任。

更多新聞: MLB/道奇補強還沒動作 林多爾、柳賢振是目標

實在太高興了,國民在道奇的地盤開香檳慶祝,嚐起來也特別甘甜,隊史上第一次打進國聯冠軍賽,扳倒的還是第一種子,延長賽擊出致勝滿貫砲的Howie Kendrick,洗刷了第一戰守備失誤,火車過山洞的恥辱。

國民隊三壘手倫東表示:「他一整年都在做這種事,所以我個人並不意外,我們都會犯錯都會失誤,我們只是凡人我們並不完美,這是比賽一部分但他不放棄,仍繼續穩定表現。」

道奇在自家主場被逆轉,提前結束球季,連兩年國聯冠軍霸業中止,今年還倒退一步,第一輪就出局,總教練Dave Roberts一肩扛起責任。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表示:「如果要責難於我我沒有問題,我覺得我的工作就是讓大家一起,在最佳狀況成功獲勝如果不成功,是後總會遭受批評我願承擔沒問題。」

關鍵時刻調度失當,是Roberts過去兩年,拿不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原因之一,這一場延長賽10局上半,已經滿壘還繼續讓Joe Kelly投,最後被敲出致勝滿貫砲。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表示:「目前沒很多人選,能在簡森(終結者)之前中繼,我喜歡讓喬伊在那個位置真的,他投了10球(上一局)沒有壓力,球也投得很好所以讓他繼續投,再交給簡森投完順序我覺得很棒。」

王牌Clayton Kershaw上來救援挨兩發全壘打被追平,牛棚還有別人可用,卻堅持讓季後賽紀錄不佳的Kershaw投,Roberts不想回答相關問題。

雖然Roberts全力保護他的王牌,但Kershaw能不能保住總教頭的飯碗,還是個問題。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季後賽一條蟲 柯蕭承認「軟手」投到懷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