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局猛灌7分!道奇逆轉國民率先聽牌

道奇今天遠征東岸的國民隊主場,進行分區系列賽第三戰,道奇推出今年的大聯盟防禦率王柳賢振先發,在這場贏者聽牌的關鍵決戰中,柳賢振主投5局只失2分,同時道奇打線在第六局大爆發,一口氣攻下7分的超大局,終場以10:4擊敗國民,取得2勝1敗聽牌的局面。

更多新聞: MLB/國民2:0紅雀!奪國聯冠軍戰第一勝

國民回到華盛頓主場,立刻給道奇下馬威,第一局20歲的Soto就轟兩分砲。國民雖然先馳得點,但今年大聯盟自責分率王柳賢振接下來穩住陣腳,柳賢振用74球主投5局,失2分,六局上半道奇演出逆轉,讓他拿下勝投。

國民故技重施,讓第一戰先發投手Corbin第六局從牛棚登板,結果他救援失敗還大量掉分,Corbin只投了0.2局失6分。國民牛棚崩盤道奇毫不手軟,Turner轟出一棒擊沉的3分砲,道奇攻下7分大局,創隊史季後賽單局得分紀錄。

九局上半捕手Martin又轟2分砲,他單場貢獻4分打點,終場道奇10:4擊敗國民,拿下2勝1敗聽牌局面。兩隊8日周二早上6點30分,將進行第四戰,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道奇首輪遭逆轉淘汰 總教練羅伯茲一肩扛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