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九上大逆轉聽牌 明再勝晉國聯冠軍賽

紅雀與勇士的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誰贏球就可以率先聽牌,紅雀38歲老將溫萊特(Wainwright)演出東山再起的身手,他主投7.2局沒有失分,沒想到卻敗在終結者馬丁尼茲(Martinez)手上,一分落後的勇士隊,在九局上半絕地大反攻,一口氣攻下三分大逆轉,終場就以3:1擊敗紅雀,明天只要再贏球,就可以晉級國聯冠軍戰。

更多新聞: MLB/勇士難堪結束球季 總教練:生涯前所未見

38歲的紅雀老將Adamwright,在分區系列賽第三戰讓勇士打線吃足苦頭,拿手曲球在第一輪就投出5次三振。

勇士菜鳥先發投手Soroka,整整比Wainwright小16歲,是自2000年以來季後賽先發投手組合的最大年齡差距。Soroka今年在客場16場先發,防禦率低到只有1.55,但他在二局下半就被Ozuna打出二壘安打,加上Carperter的高飛犧牲打先丟一分。

之後Soroka交出7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表現依舊精采,Wainwright更用120球交出7.2局無失分,飆7次三振的超優質先發。

兩隊一分差的局面來到九局上半,紅雀派出終結者Martinez,他一登板就被Donaldson敲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刻意保送左打的McCann,但卻被Swanson打出單場第三支安打,接著Duvall繼前一場的代打全壘打之後,這次代打又再建功。

勇士終場就以3:1逆轉擊敗紅雀,兩隊第四戰將在周二凌晨開打,勇士再拿下一勝就可以挺進國聯冠軍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紅雀迎戰勇士 勝方晉級國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