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莫里納二度當英雄!紅雀逼勇士打第五戰

同樣在國聯分區系列賽背水一戰的紅雀,今天化身不死鳥,37歲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二度當英雄,先在8局下半敲出追平安打,10局下再補上再見高飛犧牲打,紅雀以5:4氣走勇士,將戰線逼到10日的第五戰。

更多新聞: MLB/勇士難堪結束球季 總教練:生涯前所未見

面對被聽牌的命運,紅雀兩大重砲Goldschmit和Ozuna的背靠背陽春砲,表明了絕不想提前放假的決心,但勇士們可不想要夜長夢多。

加上Albies的兩分砲,勇士五局上一口氣進帳三分再度要回領先,面對背水一戰的一分落後,紅雀37歲老將Molina決定站出來當英雄。

大白球就這麼恰恰好飛越Freeman的手套,Molina的安打趕在八局下追平戰局,得讓雙方到加班分勝負,而紅雀靠著Molina,也從憤怒鳥變身了不死鳥!

從追平安到再見高飛犧牲打,一人包辦球隊勝利的Molina,也顧不得資深形象,盡情享受豪情甩棒的快感,紅雀5:4延長賽獲勝,也把戰局逼近一戰定生死的最後一關。

Yadier Molina

一決生死的第五戰,紅雀派出王牌Flaherty先發、勇士則由上場七局無失分的Foltynewicz先發,誰輸誰放假的關鍵戰役,10日凌晨五點現場直播,能不看嗎?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洋基三連勝橫掃雙城 率先晉級美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