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葛蘭基談明天晉級戰 43字回答8個問題引熱議

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明天登場,二連勝聽牌的太空人隊,將派出他們的第三張王牌──「憂鬱塞揚」葛蘭基(ZackGreinke),挑戰橫掃,曾經有過社交恐懼症的葛蘭基,在賽前記者會上面對8個問題,居然只說了43個字,其中還有兩句話是「我不知道」,成為全場的焦點。

更多新聞: MLB/柯爾無失分飆15K 太空人險勝搶先聽牌

分區系列戰快速取得2:0優勢,但太空人清盤戰先發Greinke的賽前訪問,比聽牌速度還乾淨俐落。

「(可以告訴我們為第三戰做了哪些準備嗎?)就好好傳接球,然後在牛棚練投。(你怎麼看前兩場對光芒的比賽?)(特別是韋蘭德和柯蘭的表現?)他們很棒,然後很興奮」──太空人投手Grenike vs. 記者

記者問題比回答還長,Grenike除了投球精簡,現在更搶下省話一哥的寶座,一臉茫然不知要如何回應的Greinke越說越短,有的問題乾脆三個字「我不知」。

三字「我不知」讓記者會氛瞬間凝結,總計2分26秒的賽前訪問,Greinke面對8個問題,只用了43個英文單字,記者同樣計算了一下總教練Hinch,11個問題花了2069字,甚至還問「我回答比葛蘭基還久嗎?」

尷尬到不行的賽前訪問,在網路上也引起熱議,有的網友開玩笑說,光芒是被Verlander了,但記者是被Grenke了,不過也有人提醒Greinke過往有社交恐懼症的病史,別找他麻煩了,現在就期待憂鬱賽揚除了省話,還能省球省比賽。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雙城回主場背水一戰 對決洋基王牌塞維里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