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迎戰勇士 勝方晉級國聯冠軍賽

兩個國聯分區系列賽,10日全都要進行一戰決生死的第五戰,明天上午5點,由紅雀與勇士率先登場,緊接著上午8點半,由道奇在主場迎戰國民隊,四隊全都推出頂尖強投先發,而且全員待命來拚戰這場輸了就沒有明天的比賽,民視無線台將會全程直播。

更多新聞: MLB/首局10分創季後賽紀錄 紅雀晉級國聯冠軍賽

不死鳥再一次上演驚奇,靠著再見勝利拉長戰線。大聯盟季後賽,兩個國聯分區系列賽都要透過一戰定生死的Game5分出高下。

紅雀第五戰作客勇士主場,推出下半季防禦率只有0.91的新王牌Flaherty,對決勇士系列賽第二戰先發7局無失分的Foltynewicz。

Buehler

國聯例行賽得分前兩名的道奇跟國民,先發投手也很出色。第五戰道奇在主場,推出25歲的Buehler,對決國民31歲的天才小史。

Buehler是道奇第一戰勝投,小史是國民第二戰勝投,兩個人這個系列賽都有成功經驗,先發投手應該是勢均力敵。

第五戰關鍵會是牛棚發揮,對比國民本身就比較薄弱的後援戰力,道奇除了原有陣容,還有王牌Kershaw可以後援出賽,將成為球賽關鍵。

兩個決勝第五戰將會在同一天進行,紅雀勇士在星期四清晨5點率先開打,緊接著道奇國民在早上8點30分登場,兩場殊死戰,民視無線台都會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勇士九上大逆轉聽牌 明再勝晉國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