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又單場雙安 布萊克曼拚打擊四割男
大谷翔平今天又對運動家敲出兩支安打。(截圖自MLB官網)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年不投球專心打擊後,手感持續加溫,今天面對同區第一的運動家,再度單場兩安打,他近三場比賽一共敲出六支安打,狀況好到火燙。但說到打擊率,洛磯隊的布萊克曼(Charlie Blackmon)更誇張,打完球季前17場比賽,打擊率仍保持五成,讓人期待今年大聯盟會不會有四割男誕生。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強棒出擊 率天使抗太空人拚3連勝

大谷翔平在對運動家的比賽中,4打數2安打,還加碼演出今年球季個人第二次盜壘成功,目前已經連續三場比賽至少雙安,打擊率拉抬到2成24,幫助天使以6:0完封大聯盟最多勝的運動家隊,在主場系列賽拿下二連勝;談到打擊,就不能不提當今大聯盟打擊王,落磯外野手Charlie Blackmon,加上今天對響尾蛇再度繳出猛打賞,他在本季前17場比賽,維持五成打擊率,成為2004年Barry Bonds後的第一人,讓球迷開始討論,今年有沒有可能出現,繼1941年的Ted Williams之後,睽違79年再度有四割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