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戴爾再見安打天使10:9太空人  楚奧特生涯300轟躍身隊史全壘打王

天使看板球星楚奧特(MikeTrout)今天對太空人雙重戰第一戰,打出一支2分砲,讓他達成生涯300轟,成為天使隊史的全壘打王,天使在七局下半靠著阿戴爾(Adell)打出再見安打,最後就以10:9氣走太空人。

更多新聞: 大都會外野手康佛托 經典背向接殺拯救球隊

天使至鱒MikeTrout前一場打出生涯第299轟,追平前輩鮭魚TimSalmon,隊史全壘打紀錄,Trout迫不及待要在今天創造屬於自己的全壘打紀錄,Trout成為大聯盟300轟俱樂部第151位成員,也是30歲之前達成里程碑的第16人,Trout也以這支本季第15轟,獨居全壘打王寶座。

天使備受期待的超級大物Adell,在四局下半也打出反方向,全壘打向MikeTrout致敬,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投不滿五局就退場,雙方打者互相放煙火,形成你來我往的打擊大戰,太空人在五局上半攻上2分超前比數。

天使老將Upton也用全壘打還以顏色,1分領先的天使,在七局上半派出Pena關門,但Pena非但關不了門,還一口氣被打出4支安打,讓太空人逆轉戰局。

但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七局下半,太空人牛棚也守不住領先,先被Upton的安打追回1分,接著一出局二三壘有跑者,輪到Adell當英雄的機會,天使終場就以10:9獲勝,連續兩天都用再見安打,擊敗太空人。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賽抗議爭平權! MLB、NBA共7場 14隊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