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五連勝美聯第一 國聯霸主道奇創紀錄

美聯與國聯戰績第一的球隊今天都精彩奪勝,美聯的光芒全場4支全壘打橫掃馬林魚,拿下最新的5連勝;國聯部分,道奇以7:2擊敗遊騎兵,全場也有3轟,8月團隊累積57支全壘打,創下國聯史上單月新高,今年因為疫情國聯改用指定打擊,有可能是創紀錄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阿戴爾再見安打天使10:9太空人 楚奧特生涯300轟躍身隊史全壘打王

大聯盟打到8月底,美國聯盟排名第一的球隊不是洋基也不是雙城、太空人,而是小市場球隊光芒,跟馬林魚三連戰最後一場,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同一局,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日本強打筒香嘉智,也來炸一發煙火秀。

光芒早早就打下領先,第5局甚至再來一發滿貫砲錦上添花,全場4發紅不讓,最終比數12:7,光芒三連戰橫掃馬林魚,同時取得五連勝,賽後戰績光芒24勝11敗,勝場數跟勝率都是美聯第一。

美聯龍頭讓人意外,但是國聯就在預期之中,道奇對決遊騎兵,強投豪打不留情面,前三局局局都有全壘打。

道奇單場3轟,8月團隊57支全壘打創下國聯史上單月新高,不過本季因為疫情,國聯採取指定打擊,有可能是締造新猷的關鍵之一,而比賽方面,道奇7:2打敗遊騎兵,賽後26勝10敗,勝率7成22,不但是國聯第一,還是全大聯盟最佳戰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王牌也擋不住... 光芒六連勝 穩居美聯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