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大驚奇登美聯第一 國聯霸主道奇創紀錄
道奇8月57轟,創下國聯單月史上新高紀錄。(圖片來源MLB官網)

今天美聯與國聯戰績第一的球隊都贏得精彩,美聯的光芒,全場4支全壘打,擊敗馬林魚拿下5連勝。國聯部分,道奇以7比2擊敗遊騎兵,全場也有3轟,8月團隊累積57支全壘打,創下國聯史上單月新高,今年因為疫情,國聯改用指定打擊,有可能是創紀錄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光芒五連勝美聯第一 國聯霸主道奇創紀錄

大聯盟打到8月底,美國聯盟排名第一的球隊,不是洋基也不是雙城、太空人,而是小市場球隊光芒。今天光芒與馬林魚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首局首打席就出現全壘打,第5局甚至再來一發滿貫砲錦上添花,全場4發紅不讓,最終以12比7獲勝,光芒三連戰橫掃馬林魚,同時取得五連勝。賽後戰績光芒24勝11敗,勝場數與勝率都是美聯第一。
美聯龍頭讓人意外,但是國聯就在預期之中。道奇對決遊騎兵,前三局局局都有全壘打,單場3轟,8月團隊57支全壘打,創下國聯單月新紀錄,不過本季因為疫情,國聯採取指定打擊,有可能是締造新猷的關鍵之一。而比賽方面,道奇以7比2擊敗遊騎兵,賽後26勝10敗、勝率7成22,不但是國聯第一,還是全大聯盟最佳戰績。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