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封關戰敲出安打 本季戰績差!天使隊開除總經理

天使隊今天進行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全場四打數一安打,最後天使以0:5不敵道奇,本季戰績26勝34敗,賽後球隊直接宣布,開除總經理BillyEppler,由於大谷是在他主政下加盟,日媒報導,這項異動恐怕會衝擊二刀流之路。

更多新聞: 本季最佳投打戰將畢伯三冠王、拉梅修打擊王

球賽主播播報,「這一棒拉到右半邊,曼西要踩一壘,看來要拚速度了,大谷贏下這回合。」

敲出內野滾地球,大谷翔平依然全力衝刺,踏上一壘壘包。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對道奇,大谷繳出4打數一支內野安打成績,加上這一球,天使團隊此戰只擠出三支安打,最終以0-5不敵道奇。

球賽主播說,「道奇本季橫掃天使隊。」

不管是對天使或大谷,這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球季,Ohtani桑先以二刀流回歸,但只投兩場就因為前臂拉傷提前關機,以打者身分出賽44場,留下7轟,打擊率1成9成績單,二刀留在大聯盟可不可行,飽受質疑。

天使球團在台灣時間星期一賽後宣布,與總經理BillyEppler分道揚鑣,本季26勝34敗,今年天使擁有美聯第四高得分,投手責失分卻是第三多,入不敷出導致戰績低迷。

球賽主播播報,「兩好一壞,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天使自2014年以來都無緣季後賽,Eppler任內五季都是敗多勝少,儘管對打線多有補強,但無法拉抬投手戰力成為敗筆,目前天使已經開始尋找下任總經理,曾經幫助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Dombrowski是熱門人選,但在GM換人後,球對方針勢必有所改變,大谷能否維持二刀留身分,還是未知數。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使面臨淘汰危機 大谷兩分砲拯救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