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佳投打戰將畢伯三冠王、拉梅修打擊王

大聯盟例行賽今天結束,印地安人王牌投手Bieber以8勝、1.63防禦率和122次三振,拿下美聯投手三冠王,同時也是大聯盟投手三冠王,拿下賽揚獎的可能性相當高;另外洋基打擊悍將拉梅修LeMahieu則是以3成64打擊率,拿下美聯打擊王,拉梅修也成為大聯盟百年來第一位在美聯和國聯都拿下打擊王的球員。

更多新聞: 前六局完全比賽制霸 白襪王牌領軍勝運動家

球賽主播播報,「打者揮棒落空,畢伯在五局的投球中,三振了10位白襪打者。」

印地安人王牌投手ShaneBieber今年不過是大聯盟三年級生,卻投出了足以競爭美聯賽揚獎的耀眼成績,Bieber先發12場,就拿下8勝、1.63防禦率和122次三振的成績,這三項數據不但在美聯都是排名第一,在大聯盟同樣也是名列第一,Bieber成為全大聯盟的投手三冠王。

球賽主播說,「漂亮的曲球打者揮棒落空。」

除了是大聯盟三冠王,Bieber年只用了62.1局,就投出100次三振,締造史上最快達到單季百K的紀錄,如果不是因為縮水球季,Bieber有機會締造更多紀錄,美聯賽揚獎幾乎是他的囊中之物,甚至還有機會競爭美聯MVP。

球賽主播說,「拉梅修打出安打。」

洋基二壘手DJLeMahieu,今天在對馬林魚的比賽三個打數打出兩支安打,最後是以3成64的打擊率拿下美聯打擊王,LeMahieu在2016年效力落磯時,曾經以3成48的打擊率,拿下國聯打擊王,他也成為大聯盟百年來第1位在兩聯盟都拿下過打擊王的球員。

球賽主播播報,「拉梅修打到角落的安打球滾到牆邊。」

LeMahieu在2018年和洋基簽下一紙兩年2400萬美元,合台幣將近七億的合約,以LeMahieu在去年交出打擊率三成二七,26支全壘打和102分打點,在美聯MVP票選高居第四的成績,以及今年打擊王的優異表現,LeMahieu根本是物超所值,洋基在球季結束勢必要端出符合LeMahieu身價的合約,才有可能留下這位打擊悍將。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打爆投手三冠王外卡系列賽搶先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