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打爆投手三冠王外卡系列賽搶先首勝

大聯盟季後賽今天點燃戰火,洋基和印地安人的兩大超級投手對決,成為最受矚目的戲碼,史上身價最高的洋基柯爾,主投7局只失2分飆出13次三振,印地安人的投手三冠王畢柏則是表現失常,4.2局失掉7分吞敗,終場洋基以12:3打爆印地安人,在外卡系列賽取得1勝0敗的領先。

更多新聞: 起死回生逆轉 印地安人洋基晉級分區系列賽

洋基印地安人王牌大對決,一局上法官跳出來做判決,第一球他就放大絕,三冠王Bieber完全失常,面對洋基打線不設防。Voit這球往中左外野扛,洋基不只主砲有發揮,後段棒次也很威。

Gardner這球外野手只能拚命追,洋基打線像吃了炸藥,Bieber分數一直掉,5局上請幫Torres尖叫,這發全壘打也把Bieber打退場,他4.2局狂失7分吞敗投,是今年最慘的一場先發。

洋基王牌Cole則是展現大將之風,Cole最快球速飆到99英里,直球過來不講道理,滑球打不到請回家吃自己,Cole主投7局,演出13次三振,只失2分演出超優質先發,拿下勝投。

洋基全場擊出15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以12:3擊敗印地安人,在3戰2勝的外卡系列賽,取得1勝0敗領先,兩隊10月1日早上7點,將進行第二場比賽,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季最佳投打戰將畢伯三冠王、拉梅修打擊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