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首支晉季後賽 白襪重建多年等到出頭天

重建多年的白襪隊,今年終於等到出頭天,今天在主場以4:3險勝雙城隊,戰績33勝17敗,成為美聯第一支確定晉級季後的的球隊,這場比賽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5局飆出8次三振僅失2分,但牛棚擋不住白襪晉級的氣勢。

更多新聞: 大聯盟雙城單局灌5分勝小熊連2年晉級季後賽

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賽前的被安打率,以及每局被上壘率,都是美聯最低,這場對白襪的比賽,他要尋求本季第6勝,前田主投5局投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被敲5支安打,包括兩發陽春砲,雖然隊友ByronBuxton單場雙響砲,兩度讓雙城領先,但白襪總能夠打回來。

白襪巨砲JoseAbreu,四局下轟出陽春全壘打,追成1比1平手,五局下半雙城2:1領先,前田又被EdwinEncarnacion,轟出另一發陽春砲,雙方2:2再度平手,前田雖然表現不錯,但最後與勝敗無關,六局上半,雙城三壘手JoshDonaldson,對主審好壞球有意見,兩人有些口角,連總教練都走出來了解一下情況,Donaldson雖然不太高興,但照樣把球轟出去。

這發陽春全壘打,雙城3:2第三度超前比數,但Donaldson似乎餘怒未消,回本壘時刻意用腳刮起塵土,抗議主審好球帶,可能以為自己沒踩好壘包,回頭再來一次,結果惹毛主審被驅逐出場,雙城少了一門巨砲,在球賽後半段影響非常大。

七局下半Abreu內野安打,帶著1分打點,白襪3:3又追平了比數,之後士氣也打了上來,EloyJimenez揮出致勝1分打點二壘安打,白襪終於超前了比數,後來居上,九局上半,雙城最後進攻機會,再見接殺,終場白襪4:3險勝,戰績33勝17敗,成為今年美聯第一支,確定晉級季後的的球隊,也是白襪相隔12年之後,再度挺進季後賽,重建多年終於等到出頭天。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國技能競賽948位高手競技 搶出國比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