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歐洲步」閃夾殺運動家坎普神跑壘得分

頂尖運動員的瞬間反應能力有多好,今天在運動家與洛磯的比賽中,讓大家大開眼界,運動家隊的坎普(Tonykemp)在本壘和三壘間遭遇夾殺,他竟然能在最後一刻踩出歐洲步,閃過對手的觸殺,回到本壘得分,電光石火間的神跑壘,讓人拍案叫絕。

更多新聞: 挨146公里頭部觸身球猿隊陳晨威送醫無大礙

在職棒等級的球賽中,遭遇這種夾殺幾乎必死無疑,但Tony kemp,卻能化腐朽為神奇。

Tony kemp在得分大門口折返跑,為了掩護而衝三壘的跑者先被Arenado觸殺,Tony kemp打定主意要衝本壘,先跨步往右再橫移向左,用「歐洲步」帶出動能,身體騰空的弧線正好閃過Tag,左手觸壘得分。大聯盟官網稱讚這是年度最佳動作,Kemp用出色的運動能力,在三局上半為球隊打破鴨蛋,最後運動家以3-1帶走勝利。

2017年藍鳥Chris Coghlan這次魚躍龍門式的本壘攻防,也令人印象深刻,當時他直接飛過站在壘線上的鐵捕Yadier Molina摸到本壘還翻了一圈,Coghlan雖然已經不在大聯盟,但只要談起經典的本壘攻防總會提起他的名字。

能登上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球場上的運動能力和瞬間反應肯定不在話下,這回Tony kemp的棒球歐洲步讓大聯盟經典跑壘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昨六發 今7發全壘打 連2日轟炸藍鳥洋基奪七連勝 王牌柯爾生涯百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