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146公里頭部觸身球猿隊陳晨威送醫無大礙

昨天(16日)晚間樂天桃猿出戰統一獅隊,桃猿隊開路先鋒陳晨威,遭獅隊洋投泰迪以一顆146公里的直球,擊中頭部,陳晨威當場痛到倒地,並且有頭暈現象,經過緊急送醫檢查,陳晨威目前已無大礙。

更多新聞: 日本球迷熱情捧場!火腿隊台灣日「台」味十足

統一獅洋投泰迪這顆球,不偏不倚就砸在陳晨威的頭上,雖然已經有帶著頭盔保護,但還是讓陳晨威當場痛的不支倒地。陳晨威被打中頭部後,滿臉表情痛苦地躺在地上,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也立刻走出了球員休息室,上前關心陳晨威的受傷狀況。

統一獅主場對戰樂天桃猿,派出洋投泰迪先發,但在五局上,陳晨威上場打擊時,泰迪投出了一顆頭部觸身球,讓陳晨威當場倒地,根據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轉述表示,泰迪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要攻擊內角,而頭部遭擊的陳晨威,也被擔架抬出場外,立刻送到醫院觀察後續狀況。

幸好陳晨威在送醫照X光檢查之後,目前暫時沒有大礙,陳晨威表示在被打到的當下,頭真的很暈腦子也一片空白,但休息一陣子後沒有異狀,醫生也表示不用留院觀察,只是場上突如其來的觸身球意外,也還是讓球迷和球員都受到了不少的驚嚇。

(民視新聞/王泰棋、季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味全龍端百萬月薪 等狀元王維中簽約